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09-01-07 可不要忘了我哟  

2009-01-08 15:27:01|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他们说宜家有开业周年庆祝活动,周末我们也去转转?”我对姥姥说。

“哎呀,你们可不要忘了我哟,你们就把我寄存在游乐场里。”正在看电视的安迪立刻说。谁说人家笨呢,关系他的利益的事情,2009-01-07 可不要忘了我哟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他都理解的又快、又准,根本不用重复、不用解释。如果学习这么灵气,我就幸福了。

 

“如果我考得好,就坐226去同乐村,然后转车去动物园”早晨送安迪去上学的路上,看着窗外,他突然说。爸爸、妈妈都笑不拢嘴,小人居然知道同乐村(一定是看了公共汽车上的牌子)。现在认识很多字了,自己会主动读认识的字。昨天晚上要画幅画送给姥姥,趴在菜店门口的地上就开画,又是一纸的汽车,不过,据爸爸分析,现在不同以前了,汽车有了门,还有“上、下”标示,还有“105 海上世界-火车站”,进步了。不再是满纸的方块了。

 

“期末考试,如果数学考的好,”妈妈说,“就奖励去蛇口海上世界”安迪答;

“如果语文考的好,”妈妈说,“就奖励去红树林”安迪说;

“如果英语考的好,”妈妈说,“就奖励去动物园”安迪说;

“那我们规定一下,考得好的意思是打90分,如果能打95分,就是perfect ”妈妈说,

“如果是Perfect, 就奖励去香港玩”妈妈说,

“还是去动物园吧,我还想去动物园”安迪说。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