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09-12-21 存折  

2009-12-22 13:23:26|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给我一个本子,说是我的存折,上面记载着我有多少钱。妈妈说,考试过了90分,我就挣50元,考100分,就挣100元;每次上课回答问题,挣5元。上次数学单元测验,我得了91.5分;昨天语文课,杨老师叫我回答了一个问题,我又得了5元,晚上爸爸接我回家的路上,爸爸和妈妈每人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又得了10元,所以,现在,我的存折上有65元钱了。我要加油,妈妈说以后钱多了可以买玩具,请姥姥吃饭。但是,爸爸说,如果我丢了铅笔,要扣1元;丢了橡皮,要扣2元;丢了红领巾,要扣5元,这可不大好。

       我问爸爸,“如果铅笔多了呢?”把爸爸、妈妈吓了一跳,“不能多,多了也不挣钱,不能拿别的小朋友的笔,即使捡到了,也要交给老师,不能拿回家,妈妈认识安迪的笔。”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