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09-6-22 父亲节  

2009-06-25 00:18:06|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哎呀,今天是爸爸节,我们要庆祝一下."我对安迪和姥姥说.

"啊?真的吗?今天是父亲节?"安迪立刻问我.

"哎呀,你还知道爸爸节就是父亲节呢?"我逗着安迪,一边低头叠衣服.

"嗨,快来看,多孝顺的儿子呀."妈妈叫我.

顺着声音看过去,客厅里,安迪趴在沙发前面,正给坐在沙发上的爸爸磕头呢. 反应够快的,刚说是父亲节,他已经跑去给爸爸磕头了.迪爹激动不已,这宝贝儿子,太招人喜欢了.情商相当高.

 

"安迪,为什么卷子没做完?"我生气地拿着刚发回来的语文卷子问安迪。只有45分,卷子干干净净的,大部分都空着。

“没时间了。”安迪说。

“怎么会呢?为什么其他小朋友都写完了。考试的时候,你做什么了?”

“我在思考呢。”晕。

爸爸在出差,发短信告诉他,他儿子在考试的时候,不写卷子,光思考了。迪爹说,“好呀,比我有出息,将来是个思想家。”

" 妈妈,看,我做了一个发射架" 安迪告诉我.

"这是什么呀?" 我没明白,他手里的东西是什么.

"哎呀,就是一个装置呀"安迪不耐烦地解释.他拿在手里,演示给我看,我才明白,是一个代替手,转动陀螺的小装置,说难不难,但就跟原始人学会了钻木取火,学会使用工具,终于不吃生肉了一样,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知道如何自己发明工具了,爸爸也激动极了,围着儿子的发射架,啧啧不已. 虽然是上机器人课时学过的,但他自己回到家,能够换个思维,再作一个出来,还是非常有创意的,也是很了不起的,终于看到了那么点意思,更坚定了继续学习机器人的决心.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