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09-6-25 大考在即  

2009-06-25 00:25:15|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迪终于跟上来了,只要能注意力集中,把卷子答完,基本都在90分以上,这就可以了,我们也从没想他考100分的,只要学会就可以了,成绩不要太差,拉了平均分就不好看了。他现在的问题,不是不会,而是太懒,不要说平时老师让写的,能不写就不写,连考试的时候,如果没人催,他都可以不写。他从不在乎打多少分。其实,如果过了90分,他也知道主动告诉我的,但为什么不知道抓紧时间写呢?真让人头疼。那些语文课文都能背下来,会写的生字也都远远超出了大纲要求,但就是不愿意写。真发愁。老师上课都有时间留给大家写,但安迪从来不写,都留着晚上回家写,每天都搞到10点多才睡觉。

“安迪,只要期末考试能考95分,妈妈奖励一套玩具。”我向安迪许诺。

“哦,等于95分行吗?”安迪问我。

“也行。”我想也没想。

“那,92分行吗?”安迪又问。

“啊?那也行吧。”我无奈的回答。

“噢,那90分可以吗?”安迪还问。

“必须90分以上,不能再低了。”我严厉地告诉他,否则,他还要讲下去,又不是买白菜呢,还讲价钱。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