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09-09-06 妈妈辛苦了。  

2009-09-07 13:14:41|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你教我学习,辛苦了,这个给你吃吧。”安迪一边说,一边把一块肉塞在我的饭碗里。在座的大姨,舅舅,舅妈,姨姥姥无不动容,啧啧称叹,刚想夸奖我们安迪的时候,安迪小手一指羊肉汤,“妈妈,给我来碗汤。”一片哄笑声,敢情这小家伙在忽悠他妈呢。不是妈妈辛苦了,而是他不想吃了,顺水推舟而已。说到安迪的能言善辨,大姨父想起一件事儿来,安迪刚回国的时候,大姨接他去她家玩儿,临走,大姨父开车送他回家,他一直躺在后座上睡觉,到家了,他坐起来,说,“大姨父,你照顾我辛苦了。”大姨父一愣,连忙说,“不辛苦。”安迪说,“那我下周还来你家玩儿。”(大姨父给绕进去了)

“立天,你好啊!好久不见了。”安迪吃完手里的鸡蛋,才想起来和哥哥打招呼,所有人都被他逗笑了。大家都喜欢满脸喜气的安迪,总拿他和一脸愁容的立天做比较。我忍不住想起暑假见孙晓鸥的一幕。开学前几天,我告诉安迪,带他去找周详源玩儿。安迪很开心,拿了2个小汽车,说是和祥源一人一个。我们在花园城等了很久,终于把他们等来了,同来的,还有晓鸥和阿牛。安迪一心盼着祥源,突然眼前出现的晓鸥,让他愣住了(一个暑假没见了),随即,安迪伸出手,握住晓鸥的手“孙晓鸥,好久不见了,你好吗?”(太cool,比大人还老练)晓鸥有点不知所措,下意识的伸出手和安迪握在一起,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大概这是她此生第一次和男生握手吧,虽然天天和男生一起玩儿,但握手的机会却不大会有,一个不满7岁的孩子,还不知道见面应该握手的礼节吧,但安迪却懂了,而且应用的非常好(我和阿牛都注意到了这一幕,都给震住了)。后来,安迪埋怨我没有告诉他晓鸥也来,他带少了汽车。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