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3-20 感慨  

2010-03-22 13:04:3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到同学们的生日祝福,心存感激!实际上,我自己是最不高兴安迪过生日了。孩子长大了,妈妈就老了;孩子长大了,就该离家了,磕着碰着,我都看不见,心疼都不知道该心疼谁了;孩子长大了,独立了,自己学会照顾自己了,就不再需要我的呵护了。我感到非常失落,我多希望安迪永远是那个抱在怀里的小小子,而不是一个越来越大的大男孩,将来还要成为一个大男人。自从有了他,我的生活里就很少有自己了,总是想着他,为他计划、为他担心,突然间,发现安迪已经1.2米、26公斤了,自己已经抱不动他了,我觉得很不习惯,很害怕,好像失去了什么。我现在喜欢一动不动地看着他,无论是他玩儿、还是写作业,好像再不看,就看不到了,因为我知道明天再看见他就不是这个样子的了,将来,想要看看他都会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