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3-22 童言无忌  

2010-03-23 17:25:24|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我教你,那你是不是要付我工资啊?”安迪若有所思地问我。我俩一起爬山,我让他教我在语言培训班学习的绕口令,结果他要求我付工资。“那我还教你广播体操了呢,是不是你也要付我工资呀?”我问安迪。“这样吧,我们谁也不付谁了,怎么样?”我建议。“那好吧,但是,要奖励一下吧。”安迪还不放弃。

 

晚上,我们在客厅里谈论云南、贵州缺水很严重,姥姥借机引导安迪要节约用水,冲凉的时候不要擦墙、洗玻璃,安迪正在用水盆泡脚,他说“那把我这盆水捐给云南小朋友吧!”

 

“安迪,这件衣服不要穿了,太小了。”姥姥说。

那卖给四川小朋友吧!”安迪说。没看出来,数学一般,但这么有经济头脑。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