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3-6 逛街   

2010-03-07 08:33:49|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2点多,带着安迪去了吴良皓家里玩,韩雨姿也在,他们三个先读了一会儿书,又在房间里玩,后来,就一起去楼下小区玩儿,5点多了,我才带着安迪往家走.我们先去"信和"取前一天我买的鞋子,又去"花园城",我想看看还有没有合适的鞋子,安迪很无聊,一走进鞋店,就立马找地方躺下来,后来,我又拉着他去看衣服,他就很不高兴了,要去喝一杯饮料,我说没钱了,他马上说,"那你还有钱买衣服,你不要买衣服了,给我买饮料吧."我只好答应他,先看看衣服,等下给他买饮料.他才跟着我继续逛.走到迪卡侬外面新开的Yoghurt店,给他买了Ice Cream,他才开心起来,回家路上,2个包包都是他背着,超级能干,有个儿子也不错,哈哈哈。

回家,开始我答应他读一遍语文,然后开始看电视,但我俩到家已经8点了,吃完饭,再读书,就没时间看电视了,他非常不高兴地对我说,“都是因为你,如果你不是看完鞋子,又看衣服,我就有时间看电视了。”我说,“那我陪你去同学家,也耽误我的时间了,本来我应该去逛街的呀!”他还是很坚持,“不对,还是你的错。”不过,虽然他很不高兴,还是陪我一路逛下来了,比他爹强多了。我试鞋子的时候,他还知道夸我,“妈妈,你穿这双鞋子真好看!”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