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4-12 每年减少碳排放量4.8吨  

2010-04-13 13:34:38|  分类: 碳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不敢相信,一个四口之家,从自己开车改为乘公交,一年就可以减少碳排放4.8吨,不是我计算有误吧?中国人年均碳排放量才4.2吨。

从今年3月23日起,我们正式改变交通方式,偶尔有需要,也会开车,所以,还不是最低消耗。截至4月11日,采用低碳生活方式,日平均碳排放量是12.48公斤;如果是自己开车的话,碳排放量是25.74公斤;每天减少碳排放13.25公斤,一年就是4.84吨。如果计算无误,这个成果还是很可观的,特别有成就感。不过,昨天,迪爹还问我啥时候结束呢。

乘公交也不错,只是我上班这条线路的车太少,只有一条线,班次不定时,人也超多。早晨我可以早起,错过高峰期,但下班就不成了,还赶着去接安迪呢,比较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