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4-20 工作站  

2010-04-20 08:28:58|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可以把它拿到我的工作站去吗?”安迪问。

“工作站?哪儿是你的工作站呀?”姥姥好奇地问。

“就是我的房间啊!”安迪说。

“啊?我看那就是个垃圾站。上次为了给你捡零件,我差点脑淤血。”姥姥气愤地说。“你快收拾收拾你的房间吧,跟垃圾站一样,到处是零件。”

 

“妈,等我的风筝生锈的时候,我们就买一个遥控汽车好吗?”安迪眼巴巴地看着人家的遥控汽车问我。

“噢,行啊!不过,你的风筝好像不会生锈吧,它是塑料做的。”我面无表情地说,明知道他什么意思,我偏装着听不懂,这小孩,说话从来都拐着弯儿。

“那就玩儿坏了吧。行吗?”他马上改口,依然有理由。昨天给买了一个风筝,今天带到口岸对面的草地上放风筝。质量不错,爷俩儿没一会儿就放上天了,风很大,飞的非常高,但旁边有人在玩儿遥控的赛车,很过瘾,有赛车声音的,看起来虎虎生威的样子,把安迪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了,但是,他知道刚买了风筝,我不会给他买赛车了,所以,他才拐了个弯儿,说等风筝玩坏了,才买赛车,即表达了愿望,又很合理。

 

“妈妈,你知道吗?有恐龙的时候,就有鳄鱼了,所以,我认为鳄鱼也是活化石。”安迪换衣服的时候突然跟我说。

“妈,你说寒武纪有恐龙吗?”

“妈,雷龙啊是最大的食草恐龙,他的牙齿很擅长吃草的,它是素食动物。”

安迪的兴趣、爱好有些显现出来了,类似问题数不胜数,每次去图书馆借的都是关于恐龙的、海洋生物的、汽车之类的书,自己说将来要做考古学家。上周,问爸爸“汽车发动机是怎么工作的?”,爸爸解释不清楚,只好从图书馆借了两本非常专业的关于汽车构造的书回来,准备给儿子讲。爸爸很负责,每天晚上给儿子讲圣经里的故事,爷俩儿其乐融融,不让我听。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