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4-5 游江西九曲和三百山  

2010-04-08 22:21:0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走就走,没准备什么,我们就上路了,好在姨姥姥准备了很多吃的,三百三十多公里的路程,我们走了近8个小时,真晕,粤赣高速太危险了,路本身还不错,但超载的大货车太多了,再加上不知天高地厚的私家车,一路上时不时地就塞一塞,连环撞是常事儿,一辆大货柜居然从我们这个方向冲破中间的隔离带跑到对面路上去了,太神奇了.时不时地看见从前面车上溜出来的垃圾,恶心的让人作呕,对比之下,九曲和三百山的青山绿水,更加干净.

除了路上不愉快,此行都是非常愉快的,最大的惊喜就是没人,九曲度假村里,几乎没看见游客;在三百山,我们去的时候,有一个香港团正好上车准备离开,所以,整个景区非常幽静,云雾缭绕,曲折的小桥围绕着碧绿的潭水,加上茅草亭,真觉得来到了世外桃源.江西人也很好,很淳朴,饭菜清淡爽口,非常不错,姨老爷和迪爹每顿一斤娘酒,走的时候,还一人带了1桶,毫无疑问,我们全家老少都爱上了江西,走遍天南海北的姥姥居然是第一次泡温泉,感觉不错,跟我们泡了2个多小时,又和姨姥姥他们泡了2个多小时.这么冷的天,居然有蚊子,安迪白白嫩嫩的小脸被咬的红通通的,第二天开始发烧,迪爹说是蚊子传播了细菌.这一次,迪爹很辛苦,一路上一个人开,三百山的山路弯弯曲曲的,雾太大,路又窄,好在山上没车;上高速后,还下了雨,比较累.

安迪语录:

"妈,你又漏气了???" 回来的路上,听见我哎呀呀的叫,安迪问.原来,去的路上,我抱着安迪的时候,突然岔气了,就让姨姥姥抱他,说妈妈岔气了,不能抱他了.他没记住"岔气"这个词,所以,回来的时候,听见我叫,以为我又岔气了呢,脱口而出,成了"漏气".

"妈,快来看,美酒!" 安迪从一个门缝里往房子里看,然后大声叫我.我心里这个奇怪呀,什么是美酒呀?他怎么能看出来那是"美酒"的呢?我这个纳闷呀,走近了一看,气不打一处来,原来门上写着"美景",安迪给读成"美酒",后来他自己说发音不清楚,我听错了.不过,迪爹也听成"美酒"了.从他识字以来,笑话没少出,经常看偏旁认字,不管对错,张口就来,他爸说这点像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