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09-18 有钱没地儿花  

2010-09-18 23:26:51|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去香港,给安迪买了一套泳衣,今天早晨,安迪和姥姥去游泳就穿了新泳衣,姥姥随口说了一句,“你妈又瞎买东西,好好的泳衣不穿了,又买新的,真是有钱没处花了!”

上午带安迪去少年宫上课,我俩坐70路公共汽车,安迪突然说,“妈,我有个愿望。”“啊?什么愿望呀?”我问。

“下次,我去旅游,你能不能给我买头等舱的票呀?”安迪说。

“啊?要坐头等舱?你不是坐过吗?你在美国和姥姥一起不是坐头等舱的吗?”我问。

“哦,可我都忘记了,能不能再坐一次呀?”安迪回答。

“可是头等舱很贵的,我要付出2倍的钱呀。妈妈没有钱了。”我告诉他。

你不是有钱没处花吗?就让我再坐一次吧。”安迪回答。这他都明白,有钱没处花,他可以帮我花。

 

刚到少年宫,安迪就问我,“今天中午在哪儿吃呀?”刚吃过早饭,马上要上课了,他不想上课的事情,总惦记着吃饭,后来,下课的时候,我俩一起走楼梯下去,他又问我,“妈,中午去哪儿吃呀?”念念不忘吃什么。

 

安迪说,“妈,我有个计划,马上要到中秋节和圣诞节了,每个节日你帮我买一套乐高玩具,怎么样?反正你不是有钱没处花吗?”晕,惦记着帮我花钱了。后来上车,爸爸生气了,因为今天上课的任务没完成,我再问他是不是有什么计划需要和爸爸商量,他就一口否认了这个计划,大概他已经发现气氛不对,估计他爹不会同意,所以,自己主动取消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