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2010-10-16 Number #1  

2010-10-18 16:55:57|  分类: Andy 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学期的机器人课程是简单编程,要在1个半小时里,搭建一个简单物体,然后,用计算机编一个小程序,执行一些最基本的命令,比如左转,右转,前进,后退之类的。听起来,不难,但开始的2次课,安迪都没能成功,让我担心,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怕课程太深了,如果不适应,不仅打击了他的积极性,也白浪费时间和金钱了,好在今天的表现让我有了些信心,只要能做好一次,就说明他的理解能力还是没问题的,我最怕他听不懂,又不知道举手问,总是强调不懂一定要问,但不知道他能不能真的去问。安迪自己也非常兴奋,走路都是连蹦带跳的,为了鼓励他,答应让他选择吃饭的地方,结果,他唠叨了无数次的肯德基“全家桶”终于实现了。眼大肚子小,他只吃一块鸡块,二块鸡腿,半个鱼柳包而已。他后来担心的问我,下学期能不能再学编程,他很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