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我在美国的家  

2011-07-20 12:06:19|  分类: 安迪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住在美国费城的大姨妈家里。大姨妈家是建在特拉华河上的酒店式公寓。像一艘大轮船停在岸边。
        出行很方便。门口就是高速公路,可以开车去舅舅家,去运动场,还能去买菜、买肉、买牛奶,都是我爱吃的。门口还有公共汽车,姥姥能坐它去图书馆,偶尔还能去赌场。我来以前,大姨妈都是骑单车上班的。我来之后,大姨妈带我坐通勤车去上班。每到整点,就有免费的通勤车去城里。
        在家里,天天都能听到“突、突、突”的声音。原来家旁边就有一个直升飞机场。在阳台上往河上随便一看,就是一艘船。大多数都是货船,很少有客船经过,偶尔有小帆船、游艇、军舰经过,所以这里是看船的好地方。
        公寓要想进去,需要磁卡。一进去,就是大厅,有保安叔叔,有中央空调,让你感觉从炎热的夏天瞬间进入了凉爽的秋天。
        公寓的一楼到三楼,是停车场。大姨妈的大吉普停在二楼,车位是和房子一起买下来的。
        在四楼,有游泳池、健身房和会所。会所里有国际像棋盘和台球桌,还有卡拉OK厅。能上网,还能开party。
        大姨妈家住在八楼,虽然很小,只有一房一厅,但很舒适。客厅很大,有一盏有5个头的地灯,好像一条长了5个头的蛇;有一台风扇,这台风扇长得象一根冰棍;有两盆花,它的径都快长到5米了;有两盆像小刺谓似的仙人球;还有我最爱的Wii游戏机。最大的特点是我发现大姨妈家的客厅的墙上有一扇铁质的门,门上贴满了冰箱贴,约有200块!那是大姨妈周游世界的记录。
        这就是我在美国的家。我和姥姥都很喜欢它!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