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包“盒子”  

2012-01-28 10:36:59|  分类: 安迪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初三,俗话说“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初三围着盒子转,”所以今天中午,爸爸就决定包“盒子”。

妈妈在早上就和好了面,爸爸在前一天就拌好了馅儿,这两样都是必不可少的。妈妈先把面给擀成圆形的“薄饼”,然后我往“薄饼”里填馅儿,馅儿的厚度最多只能有5毫米厚,要不然等煮出来后,“盒盖”都“盖”不上了。接着要“盖盒盖”了,但是,“盖子”要比下面的薄饼要小一点。接着要把“盒盖盖紧了”,方法就是沿着边把边卷起来,然后使劲一摁,就大功告成了。只要煎一煎就成了盒子。

包“盒子”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

 

 

等煎出来时,我发现前面包的盒子还不错,但是,后来的一个个“盖子”都“盖”不上了,想吃进嘴就有点难,我才知道馅放多了,但味道不错哦!

 

 

包“盒子”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

 

今天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盒子,而且我学会了包盒子,还从里面得到了许多乐趣。


妈妈评语:这是安迪第一次参与“盒子”的制作。他很用心听我讲包“盒子”的要点。他负责添馅和盖“盒盖”,工作很认真。虽然没掌握好力度,盒子都漏了,但是,他自己能总结经验,我相信下一次他会成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