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游“青青世界”  

2013-02-16 21:09:44|  分类: 安迪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的时候,妈妈和我去“青青世界”玩了一个上午。我就来说说我的“青青世界”半日游吧!

游“青青世界”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游“青青世界”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游“青青世界”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
 
 

我和妈妈决定骑单车去“青青世界”。我们沿着荔香公园骑过去只要20分钟就到了“青青世界”。

       在门口的大草坪上,有许多盛开的梅花,妈妈给我照了一个像。我和妈妈先去了“蝴蝶农场”,我们看到了许多蝴蝶,黄的、红的等等。还看见了一些蝴蝶标本,超级好看。

接着,我和妈妈去了“热带雨林”。在里面,我们看见了一个蜂巢和白蚁的巢穴,还看见了猪笼草,可惜,没有看见它怎么捉虫。不过,这雨林可不是开玩笑的,这里有机器制造的雨雾,很潮湿,空气清新,几乎富含雨林的所有特征。我和妈妈越往里走,越好看。我和妈妈看见了孔雀开屏;知道了第一个恐龙化石是1822年在英国发现的;遇到了河象,还有很多被叫做“活化石”的热带鱼。

游“青青世界”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
 

在水果园里,有卖杨桃的,这些黄黄的杨桃很新鲜,看了都想咬一口。因为姥姥很喜欢吃杨桃,所以我妈妈给姥姥买了一些杨桃。

在游乐场,我真是倒霉透了,想玩套圈,却不会玩,因为我没有掌握技巧,虽然试了很多次,可是带铁圈跑一米都成问题,我真的是太生气了。然后,我还在游乐场里排队玩拉泡泡,可那几个小孩子怎么也不肯让一个位置,也把我逼得无可奈何,只能去玩别的了。

游“青青世界” - miniandrew - Miniandrew的博客

我又去玩了踩高脚,可我连站都站不上去,哎,我为什么啥也玩不了呢?当时我很伤心。我最后去玩打铁,可我连锤子都拿不动,我也好生气。最后,我们在榨油坊里体验了古代人怎么榨油。

 

今天上午玩得真开心啊!我妈妈说,等放暑假的时候再来玩。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