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niandrew的博客

快快乐乐每一天

 
 
 

日志

 
 

我长大啦  

2013-02-03 15:41:16|  分类: 安迪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发现我长大啦!

我长高啦!期末考式那一天,全家辉说我比韩典诺高了!我和韩典诺站那儿一比,我比她高了近一厘米,但我还是惊喜万分,因为我已经一米四多了。

我不仅长高了,我还能自己办事了。我能自己去上“机器人课”,还能自己去饭馆,点餐,让自己吃饱。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看电影,我突然想起我的一件外套落在了“85c”,我原本想:丢哪儿就丢哪儿吧!但转面一想:这个外套丢哪儿好可惜,并且,还和一个裤子是一套的呢。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回去就找。从5楼跑到1楼的85c,那时,我心里想:会不会还在椅子上原封不动?还是被人偷走了?还是被阿姨存了起来?都有可能。幸运的是,阿姨把外套放入了柜台。拿到外套后,我又从1楼跑到5楼,把我累坏了,但我把心爱的外套找到了,这让我很开兴。

总而言之,我已经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